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078 福音對聯之〔立志傳天道虛心讀聖經〕與箴言三十章八至九節




小兒嘉禾很喜歡箴言三十章八至九節:〔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,使我也不會貧窮,也不富足。賜我需用的飲食。恐怕我飽足不認你說,耶和華是誰呢?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盜,以致褻瀆我神的名。〕今天適逢二零一零年除夕,他請我為他寫這個金句。我欣然答應。字是寫在九吋半乘十寸半的紙咭上,一面是洒金箋,一面是圓形。我把箴言金句寫在洒金箋上;又在後面的圓圈內,寫了一對福音對聯:〔立志傳天道,虛心讀聖經〕。這對對聯,取自陳耀南博士之〔福音對聯三百首〕。原聯原是〔存天道〕,但我覺得〔傳天道〕似乎更好,所以改了。希望陳博士不要見怪也。

No comments: